應徵者個人資料保護告知事項

壹、告知事項:

  1. 保聖那管理顧問 (股) 公司接受企業之委託,辦理人才招募相關事宜,為遵循政府公佈之《個人資料保護法》,請詳閱下列條款,我們期望能透過此項措施,加強保護您的個人資料安全,感謝您的配合與支持。
  2. 保聖那管理顧問 (股) 公司,基於人才招募及人事行政管理之特定目的,需蒐集、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(以下簡稱個資)。

貳、蒐集、處理及利用個人資料:

  1. 蒐集的個資類別包含姓名、出生年月日、國民身分證統一編號、特徵、婚姻、家庭、教育、職業、聯絡方式、財務情況、社會活動、目前與過往任職公司、專業技能與證照。
  2. 若經錄取,您的前揭個資將依照錄取企業之員工個人資料保護方式處理之;若您未被錄取,您的個資將以電子檔方式,永久保存於保聖那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之人才資料庫,並於前揭目的範圍內處理或利用。

參、權利行使事項:

  1. 您得向保聖那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要求行使個資之查詢、閱覽、製給複製本、補充、更正、刪除及停止蒐集、處理或利用等權利。
  2. 行使上述權利時,為確實核對您的身分,需請您以書面或電子郵件方式提具申請表。

肆、注意事項:

  1. 我們基於上述目的需蒐集、處理及利用您的個資,若您選擇不提供,我們將無法判斷您的個資之正確性及所應徵職務之適任性等,以致於影響您覓得適當的職缺。
  2. 當您提供緊急連絡人、家屬成員、介紹人、推薦人等非由其本人提供之個資時,請您務必知會該當事人,本公司會依法蒐集、處理及利用其個人資料。